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识大势 守底线 强根基——临澧三中组织观看全县师德师风教育大会视频会议
2021-12-11 17:5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12月10日下午.临澧县教育系统师德师风教育大会视频会议召开,临澧县第三中学在该校网络教室设立分会场,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班主任以及当堂没有课的教师观看此次会议直播。

  视频会由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素娟主持,特邀常德市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教科院院长熊延海做师德师风建设政策法规宣讲报告。

  熊延海以《做一名自由的教育工作者》为题,从重视师德养成识大势、严守政策法规守底线、注重自我修养强根基以及如何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四个方面,货真价实、生动丰富地进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政策法规教育及真实的案例分析,让教师们深刻地理解到师德师风建设的国家大势,为什么要重视师德师风治理,理解到一系列法规底线规定,明白了师德师风法规政策有哪些,如何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并让大家懂得了怎样做一名遵规守纪、自由健康的人民教师。他的报告,给与会者上了一堂信息量大、警示性足、感悟性深、实践性强的教育课。

  观看了此次会议直播,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处理好继承和发展的关系、引领和底线的关系、严管和厚爱的关系,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打好师德师风这场持久战,争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