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军训结营,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
2021-09-22 23:0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当青春邂逅迷彩,少年已悄然蜕变,带着勇敢和坚毅,奔赴新的山海。

升校旗

  9月17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2021级高一新生军训结营仪式暨表彰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550余名高一新生迎来了属于它们的结业典礼。学校领导、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学校部分老师和家长莅临现场观摩。大会由副校长杨开文主持。

大会由副校长杨开文主持

  十一个连队意气风发、整齐划一,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走过检阅台接受检阅。学生们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彰显着七中人的风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入场、稍息与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军礼、齐步走、跑步走、手语操逐一展示。

学校主任督学吴辉军宣读军训表彰决定

  会上,学校主任督学吴辉军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吴辉军为精神文明先进集体、军事素质先进集体、军训先进个人颁奖(军训先进教官、军训优秀学员)。希望获奖的班级和同学将这份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中去,不断努力,向前迈进。

  校长李健均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班主任老师、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高一新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同时寄语新生:“生命中真切的感动一定和少年相关,朝气无畏,不忧未来的日子,即便有懒散的加成,也依然叮当作响、各有风采。愿常德市七中高一学子脱下军装后,保留良好的行为习惯,眼中有光,脚下有路,勇敢去往远方。”

学校校长李健均讲话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申澳雪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