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教育科研协会结题论证会在临澧一中召开
2021-10-25 21:4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0月20日上午,临澧一中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课题结题论证会。出席本次论证会专家组成员有:市教科院书记毛善新、肖焕之主任、廖学春博士、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杨四清、唐金生以及我校朱政权校长、朱福文校长、汪文满科长、曾友元科长。论证会由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杨四清主持,课题主持人颜星及课题组核心成员朱双瑞、胡志红、梁峰、朱福文、廖庭华、高辉霞、唐 娟、祝泉林、胡波、陈容、裴狄参加。

  本次论证会结题为2017年湖南省教育科研工作者协会课题《基于课堂教学的高中理科生的科学精神的培养对策研究》,该课题由我校颜星老师主持。

  论证会上,课题主持人从课题研究的重要性、四年多来的研究过程和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课题论证专家组认真听取了课题主持人的汇报,详细查看了课题研究过程性资料。课题研究形成了较为丰实的理论成果。课题研究共形成了23篇研究理论。其中,在《教学与管理》、《教科导刊》、《教研周刊》等期刊上公开发表研究理论19篇,在省教育学会获奖论文1篇,在省教育科学研究工作者协会获奖论文3篇。教学反思31篇、成长故事21篇。全校师生广泛参与,成果形式丰富,成效显著。最后,课题论证专家组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该课题结题。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颜星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