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防震减灾,安全同行——常德市七中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
2021-05-11 19:4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力,帮助全体同学提高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5月8日上午9点20分,学校开展防震减灾疏散演练活动,本次活动共有45个班参加。

  伴随着防震警报声的响起,全校师生都能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方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各班同学在老师的认真指挥下按照指定的安全出口,迅速有序地离开教室,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

  在演练过程中保持了安全良好的秩序和快速反应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