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青春期孩子心理健康 临澧一中召开主题家长会
2021-05-01 22: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9日上午9点,临澧一中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主题为《父母与青春期孩子的心灵沟通》高一学生家长会,高一学生大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县域高中学生“冷”现象的成因危害及教育策略研究》课题组举办,课题主研人员陈伟校长主讲,课题主持人汪文满主持。

  陈伟就中学生的身心发展特点、父母与高中生的相处的原则、父母与孩子的沟通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从倾听、尊重、理解、平等、道歉等多维度解开家长心中的困惑。

  通过此次家长会,家长们对与青春期孩子相处的策略与方法有了正确的认识,增进了家校在孩子心理教育与沟通方面的合作,有助于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本次讲座受到与会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临澧一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