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心系扶贫 温暖问候
2021-04-08 09: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育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近年来,常德市七中一直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多次派出优秀教师前往偏远及教育薄弱地区进行支教活动,助推教育精准脱贫。4月6日上午,常德市七中党委书记黄大祥、校长李健均、副校长胡卫国一行来到石门县六中,看望在此支教的龚菊华老师。

  在石门六中校长的带领下,黄大祥一行实地参观了教学楼、运动场和学生宿舍等,了解其办学情况。

  座谈会上,支教教师龚菊华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在石门六中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在听取了支教教师的汇报后,常德市七中党委书记黄大祥代表学校对龚菊华表达了问候,并将装有全校师生深切祝福的慰问金交予龚菊华手中,希望她再接再厉,努力工作。


  随后,两校领导就学校的教育情况做了深入的交流,李健均在充分肯定龚菊华支教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她能够竭尽所能、高效、优质地完成支教任务,把常德市七中的教学理念、经验做法和石门六中进行交流分享,达到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一句问候、一句祝福、一份叮嘱,在对学校的慰问表达感谢的同时,龚菊华也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教育致富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 彭琼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