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突破历化生地开启精彩人生:临澧一中召开高一年级学考动员会
2021-05-07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临澧一中召开高一年级学考动员会

  5月6日下午,临澧一中在学校阶梯广场召开高一年级学考动员会。学校副校长蹇敦香、高一年级主任廖邦生、高一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生参加动员会。大会由副校长蹇敦香主持。

  廖邦生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是新高考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九门学科考试全部合格是学生能否拿到毕业证和能否报名参加高考必要条件。今年是在高一年级实施四科学考的第一年,对全体高一师生来说都是一个挑战。他向全体高一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二是目标上明确;三是时间上保证;四是方法上讲究;五是行动上落实。

  2013班学生孙上俊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学考是高中生涯的第一次大考,是高中征途上重要的第一站,因此我们必须要重视它,跨越它。”他代表全体高一学生郑重表态:一、提高思想认识;二、确定自己奋斗目标;三、服从管理,服从统一要求;四、认真复习打下扎实的基础。

  蹇敦香作总结发言,他给同学们阐述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高一学生要按照年级统一的部署、扎实的落实,争分夺秒的备战学考,并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临澧一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