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指导组给予充分肯定
2021-04-21 16:1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0日上午,常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十组第一轮督导来到常德市七中,检查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常德市七中党委书记黄大祥主持汇报会,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会上,黄大祥对市委巡回指导组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黄大祥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严格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周密安排,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如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国旗下讲话、道德讲堂、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社区志愿服务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教育实践,营造浓厚氛围。检查组在听取汇报的同时,查看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并随机抽取了两名老师就党史学习相关情况进行了了解和交流。


  会议最后,指导组副组长李时清同志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七中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全面铺开、扎实有效,结合学校实际开展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对下段学习教育有安排、有部署,尤其是为群众办实事八项内容详细具体,心理健康教育等经验在市委简报上推介。同时也对下一阶段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组织好三个专题学习研讨,每月一次中心组学习要抓扎实。二是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一项一项抓具体抓落实。三是学校党委要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规定动作抓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彭琼瑶 王春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4-08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