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祝贺!衡阳师范学院校友蒋芬芬残奥会摘银!
2021-08-29 21: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据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报道,在北京时间8月27日举行的东京残奥会女子T37级200米决赛中,衡阳师范学院2016级体育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蒋芬芬奋勇拼搏,夺得银牌,再次为祖国、为母校、为家乡争光。

  95后蒋芬芬已是赛场上的老将,实力非凡!在2016年9月巴西里约残奥会上,曾获团体4×100米接力金牌,并刷新世界纪录。2017年5月在世界残疾人田径大奖赛(北京站)上,获100米银牌。2017年7月在伦敦世界田径锦标赛上获400米铜牌。2018年10月在第三届亚洲残疾人运动会上,再次荣获两金一银的好成绩,为湖南省夺得亚洲残运会首枚金牌,并以28.25秒的成绩打破T37级200米亚洲纪录。

  据悉,在本届残奥会中,她将参加100米、200米和400米等项目的角逐,期待她再创辉煌!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5-28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