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组织开展2021年下学期教师全员培训
2021-08-27 22: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理解新高考、解读新高考下的教学与教研,掌握当前教育动态,2021年8月26日上午,临澧一中开展2021年下学期开学前教师全员培训。本次培训由湖南省学科专家库成员杨述德老师与胡愉平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学校教科室主任汪文满主持了本次培训。

  杨述德老师是临澧一中历史高级教师,常德市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常德市学科带头人。杨述德老师作了题为《让我们的教学教研更靠近高考》的报告,从“理解新高考”、“融入新课改”与“研究高考题”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胡愉平老师是临澧一中地理教师,优秀青年教师,常德市骨干教师,命题组专家。胡愉平老师作了题为《依托“中国高考评价体系”探讨高考改革新方向》的报告,与老师们共同探讨了“为什么要进行教育改革”、解读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让老师们了解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中国高考评价体系》的意义。

  此次全员培训老师们认识了高考评价体系核心,更深入的理解“一核四层四翼”,有利于老师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更准确的把握考试方向。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8-2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