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跟上自己的时代——衡阳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四期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
2020-12-10 16:1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7日晚,衡阳师范学院第十四期就业创业论坛“跟上自己的时代”在学校东校区演艺厅举行,论坛邀请深圳80后青年企业家典型代表、思考乐教育集团创始人及集团董事长陈启远老师担任主讲人。

  论坛伊始,陈启远老师向在场师生们分享自己的大学学习、成长经历,他以自身的创业过程和思考乐教育集团的上市为例,讲述了在面对国内外不利环境、舆论以及其他企业的强力施压下,思考乐教育集团是如何在挫折中成长和蜕变,并逐渐成长为一家在教育行业小有名气的企业,以此来鼓励青年学生要长期保持艰苦奋斗、敢拼敢闯、坚韧不拔的精神,要保持积极开放的健康心态,唯敢于拥抱行业,才能赢得未来。

  分享报告后,现场同学们向陈启远老师提出了自己在面对创业就业时遇到的疑问,陈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当前政策,真诚地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向同学们赠送了亲笔签名的作品《跟上自己的时代》一书以兹鼓励。

  本次论坛由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和学生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来源:衡阳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