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师德 正师风 再提升——临澧三中召开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
2023-05-04 12:3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切实提升全体教职工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进一步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近日,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召开了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动员会。再警示,再动员,确保师德师风问题零出现。会议由副校长吴海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纪检负责人谭登贵组织学习了临教通【2023】11号《2023年临澧县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实施方案》,解读了《临澧三中师德师风提升年工作方案》,通报了七起违反师德师风建设典型案例。然后梳理问题清单,针对师德师风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提醒,建立风险点防控机制,做到警钟长鸣。要求广大教职工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增强依法执教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共同营造教育领域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作了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当前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大局、讲政治、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警钟长鸣,提高思想认识,自觉践行师德规范。

  最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自觉抵制违规补课承诺书》、《践行师德师风“四承诺”承诺书》。填写了《临澧县教育领域几个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自请自查表》,并对2023年教师师德师风考核第一季度分自评、校评进行了量化打分。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县第三中学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