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落实“双减” 喜获硕果——临澧三中在全县篮排球运动会上夺佳绩
2023-04-28 16:5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27日,为期三天的临澧县第一届“态度杯”中小学生篮排球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临澧县第三中学代表队再次喜获骄人的战绩。初中女子组排球夺得全县第一名,初中男子组篮球夺得全县第四名。

  比赛中,该校运动健儿面对强大的对手,英勇无畏,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一路拼杀,默默无闻,赢得了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据悉,近年来,该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始终把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作为学校的工作重点,积极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成立了以发展学生特长为目的的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实心球、田径、艺术等兴趣小组并坚持训练,极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从行动上落实了“双减”政策。

  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球类水平,在加强兴趣小组、体育代表队训练的同时,不断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校体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