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向榜样看齐!临澧三中组织党员教师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2023-03-28 18:2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3月28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党组织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认真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该节目讲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一段段感人肺腑的先锋故事,重现了一幕幕拼搏奋进的历史画面,唱响了一曲曲挺进新时代的英雄赞歌。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收看结束后,该校党组织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一篇高质量、高标准的心得体会,各支部适时组织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及身边的典型为榜样。作为党员教师,特别要向河南省南阳市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校长张玉滚学习,向他看齐,从他手中接过甘于奉献的火种,接过不变的初心并深深植入自己的灵魂,做好新时代的“火炬手”。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时刻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覃茂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