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仰让脚步更有力量:常德市第七中学邀请丁玲纪念馆进校开展红色讲座
2023-04-20 17: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17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德馨讲堂掌声阵阵,场面热烈。以“信仰让脚步更有力量——红色作家丁玲”为主题的公益讲座活动,正在这里隆重举行。

公益讲座现场

弘扬红色文化

  康成长,丁玲纪念馆与常德市七中联合举办了这次活动。作为2023年常德市七中校园读书节的重头戏,活动邀请了丁玲纪念馆郑美林主任作为主讲嘉宾,初一全体师生参加。  

学生认真聆听

  “昨天文小姐,今日武将军……”郑美林以时间为线,从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故事向师生们介绍了常德老乡、红色文学家丁玲敢当敢为,信仰坚定的一生。并寄语孩子们玲奶奶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郑美林分享丁玲的故事与精神

  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公益讲座使他们走近丁玲,了解了丁玲精神,将以丁玲女士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当好新时代的接班人。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罗立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