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情系教育 崇学重教——常德市七中举行教育发展基金会表彰大会
2023-04-24 17:5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表彰大会

  春华秋实结硕果,芳香馥郁沁满园。4月21日下午,常德市第七中学2022年下学期基金会总结表彰大会在德馨讲堂隆重举行。大会由学校副校长胡卫国主持,学校老校长滕建英、石振亚特邀参与,全体教职工参会。

滕建英宣读表彰通报

  会上,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滕建英宣读基金会表彰通报,共有优秀管理人员、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学子等十类104名优秀师生受到表彰。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管理人员

  优秀班主任代表胡永红发言,她感慨,回想27年的教坛耕耘之路,有浅尝辄止的欣喜,有偶遇挫折的痛楚,也有时隐时现的思虑,但她始终保持一种年轻活跃的激情,以身作则,发挥自身的表率作用,秉承“每个孩子都会犯错的”原则,在“懂”上花心思,坚持树立自信,在“赏”上做文章,把教书育人当作一种理想与事业的追求。

党委书记李健均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李健均在大会上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激励全校师生争先创优,让每一位老师都能舒心从教、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学会学习、自主学习、健康生活,让每一位七中人都拥有更加强烈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要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们戒骄戒躁,踔厉奋进,希望其他同学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奋起直追,不负青春年华,以骄人的成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自己的人生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常德市第七中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8年,由罗祖亮、胡野碧、彭德强等知名校友倡议发动、鼎力支持。宗旨是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奖励优秀教师,激励优秀学子,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自成立以来,共接收、吸纳各种捐赠共5024980元,共表彰奖励各类优秀师生1712人次,发放奖金1596200元,资助困难师生55人次,发放资助金120000元,充分发挥出表彰先进,激励师生的作用,为促进学校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覃娟 顾鑫)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