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携手向未来——临澧丁玲小学与县二中网络联盟校开展联合研讨活动
2022-04-20 2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4月19日,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与县二中网络联盟校2022年度网络联校工作推进会及联合研讨活动在县二中举行。县丁玲小学校长杨金兰、副校长赵春芳、教务主任梅波、县二中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蒋永忠、业务专干以及各分校校长参加活动。


  会上,杨金兰对2021年度的网络联校工作进行了总结。赵春芳带领所有参会人员学习了《2022年度网络联校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联合研讨。联合研讨在赵春芳主持下,首先围绕“如何开展校本教研,提升教师专业发展”展开讨论。“双减”政策落地需要增强教育主阵地作用,教师的专业性和研究力的提升,是我们急需探讨的。她带领大家针对“主题课例式”“师徒结对式”“问题研讨式”“同课异构式”等多种有效校本教研模式,结合各校实际讨论、交流、分享。

  联合研讨的第二个议题是“质量监测视野下的全学科教学探讨”。蒋永忠带领大家围绕“三个高效——课堂高效、作业高效、课后服务高效”进行交流、分享,真正做到减负提质。

  在杨金兰、蒋永忠的带领下,大家将继续深耕教育一线,携手向未来,促教育均衡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赵春芳 颜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