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县电大分校:学习国家开放大学校园文化 提升开放教育办学质量与管理水平
2022-04-12 20:1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切实提高电大系统的开放教育办学质量与管理水平,高质量通过办学评估,4月11日下午,常德市临澧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校园文化。会议由副校长陈君主持。

  会上电大办主任刘为民带领全体教职工从国家开放大学的核心理念、校标、校训以及湖南分部的校训、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办学评估等方面进行了学习。

  副校长陈芳做了补充发言,她指出,我们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开放、责任、质量、多样化、国际化”核心理念,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和管理水平。

  最后,该校校长陈艳强调,2022年教育部对湖南开放大学及各分校开展办学水平评估工作,事关开放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我们一定要高质量通过此次评估。

  通过此次学习,学校全体教职工对国家开放大学的校园文化、发展历程等方面有了充分了解,对国家开放大学取得进一步的良好发展更加充满信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赵黎芳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