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精准防控 筑牢防线——临澧三中组织师生全员核酸检测
2022-04-07 19:4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进一步加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力度,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让全体师生安心进行教育教学活动。 4月7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采取分批、错时和错峰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保安、保洁、食堂工作人员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该校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紧急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实施,主动对接卫生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检测时,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按照核酸采样要求,规范佩戴口罩、手持身份证或健康码、有序排队,始终保持1米间隔,按要求进行检测。各班级学生队伍按照医护人员要求,在班主任老师配合下,组织队伍采集咽拭子。在工作人员的清晰指引下,有条不紊地按照年级、班别依次进行核酸检测,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据悉,在医务人员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全校2000多名师生核酸采样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任务。该校始终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持疫情常态化精准防控,为全校师生铸就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