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临澧实验小学开展特色班队活动
2022-04-02 18:5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请党放心 ,请祖国放心,请人民放心,强国有我们……” 4月1日下午,为进一步引导学生践行“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强国有我的誓言”,常德市临澧县实验小学各中队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班队活动,一阵雷鸣贯耳的呼声正是从该校园中传来。

  活动伊始, 各中队队员昂首挺胸,以饱满的热情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活动中,各中队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识党旗、了解党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真挚鼓励。队员们也纷纷通过诗歌朗诵、打快板、演小品、唱红歌等表演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最后,各中队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并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表达了自己为实现强国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班队会,激发了队员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学生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和坚定信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尹亚雄 朱爱军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