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三中党总支:纠治“四风”问题 建设清廉校园
2022-03-10 21:0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10日下午,临澧县第三中学党总支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会在学校支委活动室召开,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县纪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长刘国锋,副组长李清平,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万绍年以及该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主持。

  会上,首先,李清平组织学习了常德市纪委对6名市管干部违规违纪的处分通报。

  接下来,刘国锋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监委怎么抓纠治“四风”问题的相关精神,并通报了我县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一是公务接待不规范、隐形变异的问题;二是违规发放津补贴的问题;三是“三公”经费管理不严的问题;四是大操大办婚丧喜宴的问题。针对这些出现的问题,对全体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二要用钉钉子的精神毫不松懈的纠治“四风”。三要用好问责的利器,持续不断形成震慑。

  最后,刘永军代表班子及个人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积极健康的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利;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的领导干部。随后,其余各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

  此次纠治“四风”专项督促谈话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一次聚焦“关键少数”开展的提醒式谈话,是一次针对“四风”问题严格监督执纪打招呼、发信号,是一次落实纠治“四风”问题主体责任在传导在督促。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