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雷锋精神永传承 爱心捐赠暖人心——临澧育英中学开展爱心“一元捐”公益活动
2022-03-31 20:0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一元奉献一份爱心,一元钱点燃一个希望。”  3月30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育英中学开展爱心“一元捐”公益活动。“1元、2元、5元、10元......”同学们纷纷拿出平时积攒的零用钱,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在本次“一元捐”爱心活动中,该校五百多名学生为希望工程捐款2000.5元,虽然数目不多,但表达的却是同学们浓浓的情意,满满的爱心。

  该校校长何松涛表示,尽管所筹善款对于贫困家庭来说只是杯水车薪,但是积点滴善举成无疆大爱,汇涓涓细流成浩浩江海,学生的每一份爱心,都将汇成一股股甘泉,给厄运中的人们以无限力量,帮助他们树立渡过难关的决心与勇气。

  此次活动培养了孩子们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良好品质,不仅为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一份关爱,架起了帮困扶贫的爱心之桥,更是将雷锋精神深深地植入育英中学学子们的心田。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夏慧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