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做幸福的教育人——临澧县城区青年教师座谈会在丁玲小学召开
2021-12-27 19:31: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会议现场

  为了解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以及工作、学习等情况,激励青年教师“充满激情、勤于学习、热爱生活”,力求做到“有声有色地工作,有滋有味地生活,有情有意地交往”,引导他们做一名幸福的教育人,为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努力奋斗,近日,常德市临澧县县城区青年教师座谈会在丁玲小学举行。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怀素娟、副局长杨业新等一行人出席并参加会议。

李丽发言

黄洋杨发言

  会上,来自县直各学校的28位青年教师踊跃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惑和问题,针对学校党的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学科教学、教育科研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怀素娟讲话

  怀素娟听取了他们的感悟体会和意见建议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对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勤于积累,增强本领,用奋斗续写临澧教育的华美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黄洋杨 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