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
2022-03-10 16: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3月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和楼六楼会议室举行。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肖正波,湖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刘怀德出席。仪式由副校长杨震主持。

  肖正波一行先后到湖南师范大学体育馆、语言文化研究院、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展厅、天文馆实地考察调研,了解学校建设发展的具体情况。

  蒋洪新对肖正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沙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湖南师范大学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湖南师范大学与长沙市合作频繁,成果丰硕,学校将继续紧密对接长沙市的战略需求和产业布局,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基础教育服务、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为长沙、湖南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认为,艺术体育中心既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提供重要支撑,也可以成为服务周边群众的重要艺术体育场所,为实现健康长沙、幸福长沙助力。他强调,湖南师范大学将带着使命感、责任感与深厚情感推进落实此次市校合作,相信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项目定会顺利落地并结出硕果。

  肖正波代表长沙市人民政府对此次签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湖南师范大学长期以来为长沙各行业提供的人才支撑,对长沙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长沙市与湖南师范大学形成了全方位、高级别和深层次的市校融合发展新路径。共建共享艺术体育中心是双方合作的重要事项之一,不仅对满足学校教育教学需求、提升学校战略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还对健全长沙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具有重大作用。他期待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尽快取得合作成果,将艺体中心建设成为师生群众展现青春力量、充实生活的新选择,成为湖南师范大学提升校园环境、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也成为长沙的新地标与名片。他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技术攻关、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长期务实的合作,实现精准对接、优势互补,开启市校合作新篇章。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肖正波与刘起军签订了合作协议。市、区领导及湖南师范大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马铁泉 向婷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