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工业大学:大咖云集包装工业盛宴,吹响新号角
2021-12-16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14日上午,中国包装工业四十年庆祝活动暨2021包装行业高峰论坛在株洲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株洲市人民政府和湖南工业大学承办。国内包装行业龙头企业、相关行业协会及知名学者集聚一堂,聚焦包装产业的发展战略与未来技术,深入探讨包装产业发展新风向。

开幕式全体人员奏唱国歌

  本次大会是包装行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庆祝建党100周年、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刻所召开的年度盛会;也是包装行业“十四五”开篇布局,共谋未来发展新蓝图,推动“包装强国”新发展,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的一次盛会。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庭恺致辞

  王庭恺指出,包装工业是株洲的特色优势产业,将按照“聚焦、裂变、创新、升级、品牌”工作思路,通过实施一系列重点任务和关键工程,加快打造“中国包装产业链资源聚集谷”。希望专家学者为株洲包装工业高质量发展传经送宝、出谋划策,株洲市委市政府将认真吸收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思路、定细措施、落实责任,进一步为中国包装工业发展贡献株洲力量。

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韩少君致辞

  韩少君表示,湖南省委省政府正在全力推进“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高地、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和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期盼全国包装战线的各路精英更多的关注湖南、支持湖南,在项目投资、市场布局、产业拓展等方面将湖南列为首选目标,帮助湖南将包装产业链条做长、规模做大、实力做强、品牌做响。

亚洲包装联合会会长、中国包装联合会会长李华讲话

  李华强调,中国包装工业 40 年庆祝活动和包装行业年度高峰论坛举行,回顾包装工业40年光辉历程,总结包装工业40年成就和建设经验,全面推进包装强国建设,是为了更好地从40年的发展改革实践中汲取智慧与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全面推进包装强国建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包装行业新的贡献。

中国包装联合会副会长韩雪山主持开幕式与主旨论坛

  湖南工业大学与中国包装科研测试中心共建南方包装检测中心,湖南工业大学与安姆科集团产学研合作项目。

  株洲高新区招商合作局与湖南伏尔加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湖南伏尔加钢弹簧及非标设备项目,以及乡村振兴消费扶贫新零售智能专柜湖南运营中心及研发基地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

  中国包装联合会、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株洲市政府、云翥科技、恒丰时代、湖南工业大学共同签约“中国包谷”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主持签约仪式

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蒋昌波发表讲话

  湖南工业大学始终扎根包装行业,不断凝练办学特色,形成了深度对接包装全产业链的学科专业体系、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和产业服务体系,已发展成为我国包装专门人才的培养摇篮、包装科技创新的支撑高地、包装发展战略的研究中心和包装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要基地,取得了日益丰富的办学成果。

所有参会人员合影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精彩瞬间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