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开班
2021-12-16 19: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16日上午,湖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就业指导教师认证培训班在国际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开班,副校长廖菁,校(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焦珞珈参加开班仪式。

  学员代表、护理学院副书记吴湘发言。焦珞珈对参训老师提出:一要静下心来学习,将所学课程融会贯通到就业指导实践中去;二要利用多交流、多沟通,将个人经验转化为集体经验,让更多学生受益。

  廖菁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就业指导教师培训的必要性,有针对性地对学校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员重视,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好就业“一把手”工程,压实责任、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确保实效;二是全面铺开,紧抓重点,分类指导,帮助学生更高质量就业;三是学以致用,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我校教师就业指导教师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就业指导和生涯规划。

  本次培训班将为期三天,邀请资深培训师文靖、黄小靖围绕最新就业理论及政策,以实战模拟面试为依托展开就业指导特色教学活动。

  培训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北森生涯(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共有52名老师参训,包括各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院领导、学生管理科科长、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指导和职业规划课程任课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老师。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湖南中医药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