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1-05-11 19:4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在刚刚过去的高一期中检测考试,常德市七中高一年级按照新会考标准的考试模式对历史、地理、化学、生物四科进行一次有效的检测。为了进一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帮助全体高一学子打好高中生活这“第一仗”。5月7日下午,高一年级全体教师齐聚道德讲堂召开高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本次质量分析会的主题是“赢在课堂重效率,贵在责任重落实”,会议由高一分管副校长黄少华主持。

党委书记黄大祥讲话

副校长黄少华讲话

高一年级主任罗章讲话

  大会首先由高一级年级主任罗章作重要讲话。罗主任首先以真实数据为根本依据,从本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各学科成绩出发,多角度、多层次地对本次考试质量进行了细致分析,同时也指出考试所呈现出一系列的问题。针对所存在的问题,罗主任对后段时间迎考、备考工作进行了细致有效的部署安排。

  副校长黄少华指出,为了后期备考工作更好地开展,更有效帮助学生适应新会考,全体教师要做到“五抓”即抓氛围、抓目标、抓管理、抓课堂、抓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黄大祥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全体教师要客观分析这次考试成绩,找出问题分析原因,上下一心,一起来帮助所有高一学子打好进入高中生活的“第一仗”,为后面高二的学考以及高考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刘舍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