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举行2021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
2021-12-30 18:4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2月29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2021年度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传艺楼一楼展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朱定强、周志宏、章元日、孟志波、张康龙、刘诗福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通讯员老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何先进主持。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何先进作2021年度宣传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围绕2021年主要的宣传工作及取得的成绩、面对的问题与挑战、2022年的工作计划三个部分展开。他表示这一年宣传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师生宣传队伍的共同努力下,宣传工作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宣传工作任务。健全工作机制,架好师生“连心桥”;积极拓展外宣,形成百花争放“新格局”,全面展示学院的新面貌、新形象、新动态,扩大办学影响力和提升社会美誉度。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粟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文件。

  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新媒体优秀平台

外宣贡献奖

优秀通讯员

品牌建设贡献奖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王莉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发言,她表示2021年宣传工作在提升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宣传队伍的建设三个方面不懈努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收获了师生一致好评。展望2022年,将继续深挖潜力、释放潜能、抢抓机遇继续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发展规划处张瑶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从事宣传、服务宣传的老师,深切体会到学院宣传工作成果的来之不易,个人的成长和荣誉离不开集体搭建的平台,将把过去的成绩,作为新的工作起点,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适应未来工作的新要求。

  董事长朱定强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对为宣传工作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表达了真挚的感谢。这一年来,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品牌建设推进中重点突破,在服务大局中奋发有为,在亮点创新中激发活力,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及时准确地报道了学院各项工作的新进展、新成效和新亮点,打好了主动仗,唱响了主旋律。同时,也提出了三个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形成“每个单位都是宣传主题”“每位师生都是学校形象”的宣传观念;二是要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三是要善于挖掘学院特色,讲好涉外故事,不断走进师生、服务师生、引领师生。2022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在学院内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以“涉外为我赋能,我为涉外加速”的担当,增强学院师生身为涉外人的自豪感。

  2021年,学院宣传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围绕办学条件改善、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校园文化建设、教育国际化开展宣传工作。2022年将继续以展现学院形象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为落脚点,积极利用好各媒体平台增强师生互动。紧跟新媒体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索媒体传播互动模式,形成中南林涉外学院宣传亮点和特色,实现新的跨越。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