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三等奖!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学子好样的!
2021-08-22 2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从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组委会传来喜讯,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教研室向诚老师指导的,20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谭俊伟、万宇杰、黄悠回及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刘芳姣四位同学所设计制作的“高校/企业设备管理系统”从113个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 “三等奖”。此前在8月7日,该组已获得华中赛区“一等奖”,并代表华中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创办了“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China Collegiate Computing Contest,简称C4)中的一项重要赛事,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开放,旨在通过竞赛提升学生进行微信小程序应用的设计与开发能力,包括公益、健康医疗、环保、能源、养老、组织管理、智慧校园、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物流、与社会服务相关的物联网、食品安全等主题。本届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赛由清华大学与腾讯公司微信事业部联合主办,共4571支队14837人参赛,分东北、 华北、 华东、 华中、 西北、 西南、 华南和境外8个赛区,各赛区一等奖作品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