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澧一中:高度重视空军飞行学员报考工作
2021-12-28 22: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临澧一中19名应届高三毕业生赶赴长沙参加空军飞行学员报考初检。


  本期开学初,为鼓励更多的应届毕业生报考空军飞行员,献身祖国的国防事业,学校出台了《临澧一中2022年度空军招飞工作方案》,设立专门的空军招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添置专用电脑等工作设备,安排3名工作人员负责学校空军飞行学员报考事项的常务工作。同时,为加强学生身体素质的训练,积极向上争取资金,计划投资30多万元建设体能训练室,购买训练器材13件,开设专门的体训课,由1名体育教师负责学生的体能训练。目前,该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之中。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刘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