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个一等奖!怀化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湖南赛区获佳绩
2021-11-24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评审结果,怀化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在湖南赛区比赛中获数学B类专业组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5项,获奖数量、级别均名列省内同类高校前列,成绩创怀化学院A类学科竞赛新高。

一等奖获得者(右:李益佳;左:陈嘉俊)

一等奖获得者:吴玉花

参赛学生(部分)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承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A类学科竞赛。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遵循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考、赛学互补,扎实开展学科竞赛工作。自9月25日起,学院组织了为期一个半月的赛前强化培训,竞赛指导组魏耿平、何郁波、向阳、谢乐平、向跃明、李红光、佘志强、王梦玭等老师开启“线上答疑与线下辅导相结合、定时定点与随机辅导相结合”的学科竞赛辅导“两结合”模式,对参赛选手的解题方法和技巧进行了系统的强化训练,为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怀化学院 通讯员:何郁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