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落户湖南两高校
2021-11-24 14:5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授牌暨跨境电商人才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被授予“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

  湘潭大学副校长喻祖国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校电子商务专业在师资力量、专业建设、平台搭建以及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良好基础和鲜明特色。他表示将以建设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为契机,与有关部门一起,整合政府、学校和社会资源,优化跨境电子商务课程体系设计,加强师资培训与教学团队建设,深化与政府、企业的交流合作,推进学生到跨境电商企业实习实训、社会实践和就业创业,建设好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为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表示,将以建设长株潭一体化跨境电商人才孵化基地为契机,整合政府、学校、企业三方资源,加强跨境电商师资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与长沙市、株洲市主管部门,以及兄弟院校、相关企业、新闻媒体的合作,充分发挥基地人才培养职能,为长株潭城市群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会议由长沙市委人才办统筹、长沙市商务局具体承办,湖南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协办,会上,省委组织部、长沙市委、株洲市委、湘潭市委、相关高校以及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共商长株潭跨境电商发展、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事宜。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湘潭大学、湖南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