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助推毕业生就业 怀化学院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22 16: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怀化学院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松青率招生就业处处长王荣、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凤英、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杨峰,赴广州市、中山市、惠州市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

怀化学院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张松青一行来到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会长、华商环球人才市场(广东)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少林,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副会长、广州优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毕文, 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副会长、广州市君玥家居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杰,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副会长、广州一水扁带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长发,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卢剑华等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合作开办人力资源班、协同培育应用型人才”等事宜进行友好洽谈。经过洽谈,我校与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在中山火炬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时,火炬开发区人社分局副局长孙庆森、屈小红、何国豪,产业园区主任张映生热情接待了张松青一行。张松青一行详细了解火炬开发区的产业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以及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招商运营状况等。张松青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质量等情况,希望中山火炬开发区能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张松青一行先后走访了产业园园区企业大湾人才科技开发(广东)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办公设备(中山)有限公司,调研了有关企业规模、发展方向、产品研发、技术优势、科研成果、员工待遇、人才需求等情况,听取了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做好推介与对接。

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松青一行参观考察广东省万威达教育集团

  张松青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广东省万威达教育集团。

  张松青表示,通过调研,了解掌握了行业企业的用人需求,畅通了学校与企业间的沟通渠道,为毕业生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同时有效推动了学校与行业企业“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机制的构建,助力着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来源:怀化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3347922 2018-05-29 15:17
SRC-753347922 2018-01-18 16:46
SRC-359025656 2016-07-2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