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怀化学院录取进度的情况说明
2016-07-21 09:3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各位考生及家长:

  怀化学院2016年的高招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已经录取完成的省份,我校会及时公布在怀化学院招生信息网的查询系统。欢迎广大考生,用自己的考生号及身份证号进行查询,也可以登录“怀化学院招生办公室”的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查询。

  目前已经完成的批次如下:福建提前批师范、体育;甘肃省艺术类;河北艺术、体育;江苏艺术、体育;河南艺术;湖北体育;陕西艺术;浙江艺术、体育;重庆体育;江西艺术(其中舞蹈学仍有四个征集计划未完成);山东艺术(其中音乐学有三个征集计划、舞蹈学有1个征集计划未完成)。公布的所有批次都已经可查!

  特此通知!

  湖南省的所有类别全部是7.25投档,7.28左右会出本科的录取结果,预科大概30号出录取结果,请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53347922 2018-05-29 15:17
SRC-753347922 2018-01-18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