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打铁先要自身硬”——临澧三中举行青年教师文化知识考试
2022-08-31 2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想给学生一碗水,自己要有一桶水。为了督促青年教师积极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文化知识,促进专业成长,更好地服务于教学,8月30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组织全体青年教师进行了一场文化知识考试,全校30多名3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命题,考试内容为近几年常德市各科中考试题,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和业务副校长杨贤富巡考,教务处干事吴军监考。考场上,该校青年教师“秒变”学生,仔细阅读试题,沉着细致做答,非常守纪认真。

  考试结束后,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考试答题,能反思自己的不足,以考促学,以考促教。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注重文化知识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力争使自己由“教书匠”向学者型、研究型教师转变,为临澧三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沈智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