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总结过去成绩,迎接明日辉煌——临澧三中召开期末教工大会
2022-07-09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为了及时总结本学期以来学校的各项工作,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更扎实有序地开展、教学质量继续稳步提高,7月9日,常德市临澧县第三中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吴海燕主持。

  会上,学校主管会计刘吉丽对本学期学校财务收支情况向老师们进行了公布,对有些账务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业务副校长杨贤富对本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特别是对今年九年级中考一中上线人数、平均分、优秀生以及七、八年级期末考试人均分、优秀生、班评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少数学科与兄弟学校分距较大;优秀学生比例还不够;班级发展极不平衡等。

  工会主席郭大泉就暑期安全、普法学习、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特别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开展好“十个一”的防溺水系列教育活动,班主任利用暑期大家访的机会,做到家家落、户户到与家长一同开展防溺水等安全教育。

  副校长谭登贵就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做了强调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文明度假,好好修养,做到不酒后驾车,不违规办班补课,不在茶馆打牌赌博,不违规赈酒、吃酒,不信谣传谣,不在微信群、公众号发表错误言论,不买卖生源,要严守保密纪律等等。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刘永军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师们一学期来的辛苦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接着从“队伍很团结、学校很稳定、质量很不错、管理上水平”四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教学管理有待规范,安全、卫生有待加强,教师培养力度有待强化等。希望精细教师评价体系,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大力开展教学研究,强化青年教师培养力度,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总结了成绩,提出了希望,坚定了全校教职员工全心全意投入学校发展和建设的决心。今后,我们更要发扬三中人吃苦耐劳,勇于挑战的精神,用我们辛勤的耕耘和努力去迎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吴泽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