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丁小高质量发展领航——临澧丁玲小学上好新学期师德师风教育第一课
2022-08-31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时近九月,新学期悄然而至。未雨绸缪开好局,笃行不怠向未来。8月28日上午,常德市临澧县丁玲小学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正师德 扬师风 为丁小高质量发展领航”2022年秋季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朝霞同志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杨金兰同志传达了全县教育系统骨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议精神,并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大家继续信心百倍地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也为丁小的发展,临澧教育品牌的复兴贡献自己的热血和智慧。

  王朝霞同志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全省基础教育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第二辑)》,并嘱咐全体教师要坚持修己立德,做好培根铸魂的“人师”;要坚持终身学习,做好业务精湛的“经师”;要坚持知行合一,做到“经师”与“人师”相统一。她还就建设清廉校园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她指出,学校将把清廉学校的建设融入整体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一种氛围,写好两篇文章,守住三个阵地,建设四条渠道,设立五项清单,落实六项制度,绘制清廉校园建设的美好蓝图。

  随后,各教师纷纷签订了《临澧县丁玲小学师德师风承诺书》。

  心有所向,行必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丁小全体教师将坚定教育信念,心怀理想,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黄洋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