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双减”进行时 常德市第七中学举行高三趣味运动会
2022-05-17 10:50: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双减”进行时,健康向未来。5月11日下午,常德市七中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活力飞扬的高三趣味运动会,为高三学子减压赋能。趣味运动会分为“齐头并进”接力赛、集体跳长绳、“毛毛虫”接力赛三个比赛项目,高三各班派出男女运动员代表分组进行比赛。


  比赛开始前,总裁判长丁浩老师宣布活动规则和流程,运动员们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七中田径运动场上洋溢着欢乐与青春的气息。

  “齐头并进”接力赛的八名运动员横持长杆,若想“横行霸道”必须心灵相通,步调一致,紧密团结,群策群力。

  集体跳长绳比赛中两人摇绳,六人跳跃。参赛选手在同班同学的欢呼声与计数声中,小组配合越来越默契。

  两项比赛结束后,万众瞩目的“毛毛虫”接力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的运动员们骑着毛毛虫,双手握住把手立于起跑线后,目视前方、蓄势待发。待裁判员发令枪响,各组队员集中精力、齐心协力、奋力向前。

  比赛结束后,学校副校长杨开文为取得佳绩的班级颁奖。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高1901班、高1905班、高1904班、高1911班,获得二等奖的班级为1908班、高1909班,获得三等奖的班级为高1907班、高1906班、高1902班、高1903班、高1910班。

  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全体高三学子全身心投入每一项运动,在运动场尽情挥洒欢乐,体验运动带来的放松,缓解了高三学子的学习压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协作精神,为高考冲刺赋能。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第七中学 通讯员:张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