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家开放大学临澧分校举行2022春新学员开学典礼暨实践教学活动
2022-05-14 23:07: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13日,常德市临澧县教师进修学校在林伯渠故居纪念馆隆重举行国家开放大学2022春临澧分校新学员开学典礼。七十多名新学员在此共同扬帆起航。


  上午九点,全体学员齐聚林伯渠铜像广场,向林老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辈,追忆革命精神。

  开学典礼在高亢嘹亮的国家开放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序幕。开学典礼由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君同志主持。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陈艳同志从“我是谁?我在哪里?我要怎么学?”三个问题切入,要求学员们转换角色,正确认识开大学员的新身份;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进德修业,在前进的道路上笃行致远。




  优秀毕业生代表、临澧县作协主席宋庆莲,新生代表叶静、郑永胜,班主任代表胡维田老师分别发言。随后,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陈芳为学员们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刘为民主任对新生进行了学习技能培训。开学典礼在入学考试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的成功举办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学历提升的机会,继续勤勉奋斗,用知识和智慧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陈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