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是长沙学院代言人”!2022年长沙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2-05-16 18:3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5月11日晚,由长沙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共青团长沙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22年“我是长沙学院代言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陈世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回访母校团队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大会。

  陈世平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活动意义及取得的成效,感谢志愿者们的倾力奉献。他指出,“我是长沙学院代言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是校校的联动、心心的相通、强强的携手。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子与中学母校的感情联系,让更多中学师生和家长了解我校,参与的志愿者们也能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他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对学校的认识和感情,珍惜学习机会,做一名优秀的长大人,积极传承长沙学院“力学笃行”的校训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谢艳介绍了本届“我是长沙学院代言人”学生回访母校活动的开展情况。

  随后,经过材料初审进入决赛的10支团队依次上台进行汇报答辩。他们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和自信的演说,细致回顾了自己团队寒假期间的回访经历,分享了参与招生宣传的收获与感悟。

  校团委书记张镇对每个团队的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用心、用情和用力,并对各团队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意见。

  会上评选出了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对获奖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长沙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