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千人展风采 激情满校园——临澧一中举行2022年上学期跑操比赛活动
2022-05-14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激情烈烈迎轻风,口号声声震云霄。5月11日上午9:40,临澧一中举行跑操比赛活动。全校78个班的班主任及4100多名学生参加跑操比赛活动。活动由学校教务科牵头组织,体育学科主任晏宏忠负责现场协调和任总指挥,督导室主任杨述德,学生科科长张万荣,教务科科长曾友元,体育教师张金初、罗争鸣、涂昌树等担任评委。


  跑操比赛中,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一个个象征着自己班级独有气魄的口号嘹亮震天,激情四处迸溅,充分展现了临澧一中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各班班主任紧跟在队伍旁边,和同学们一起跑步。看着上千名学生青春的面庞,听着他们一声声响彻云霄的呐喊,每一位老师的热情都被充分点燃。同学们跑出了意志、跑出了团结、跑出了和谐、跑出了激情、跑出了昂扬向上的斗志。这种坚忍不拔的优秀品质和拼搏进取的精神,已成为学校阳光体育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认真评选,高一、高三年级分别获优胜年级的第一、二名。2101班、2111班获高一年级优胜班级一等奖;2121班、2125班、2126班获高一年级优胜班级二等奖;2107班、2114班、2122班获高一优胜班级三等奖。2018班、2013班获高二年级优胜班级一等奖;2017班、2012班、2001班获高二年级优胜班级二等奖;2026班、2011班、2015班获高二年级优胜班级三等奖。1905班、1913班获高三年级优胜班级一等奖;1910班、1906班、1907班获高三年级优胜班级二等奖;1919班、1914班、1915班获高三年级优胜班级三等奖。

  此次跑操比赛活动的开展,在全面推进临澧一中阳光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习效率、提升班级凝聚力和团队战斗力等方面起到了事半功倍的作用。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丁召书 马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