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常德市七中:践行“双减”,乐读经典
2021-12-10 18:08: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为了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提高学生的动脑、动手能力,近日,常德市七中组织七年级200余名学生开展了以“乐读经典,丰富人生”为主题的《西游记》名著阅读手抄报评比活动,活动由初中部语文组承办。

  同学们潜心阅读、踊跃参与,参加比赛的作品构思巧妙、绘画精美、内容丰富,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创新能力、设计能力和审美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在收到的190件作品中,共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9名。展牌前,同学们纷纷驻足欣赏,仿效学习。

芙蓉楼下展出

学生围观

  初中部主任龚妮科谈到本次活动初衷时表示:让学生变得聪明的办法,不是补课,不是增加作业量,而是阅读阅读再阅读。趁着‘双减’政策落地,老师家长一定要为孩子课外阅读的回归发力,让孩子们乐读经典,丰富人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赵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