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军训开始啦!临澧一中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21-09-10 19:32: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9月9日清晨,临澧一中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西球场举行。临澧县人武部副部长周祖新、教育局副局长朱政权、学校校长陈伟、副校长朱福文、校长助理蒋文桥、县国教办主任严飞以及13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大会由蒋文桥助理主持。

  副校长朱福文发表了动员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教职工,向给予一中大力支持的人武部领导、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军训的开展,对提高学生国防意识、锤炼家国情怀,对规范学生言行、磨砺意志、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形成良好的个人风貌都有积极意义。就本次军训活动,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磨砺自身意志,培养坚毅品格;二、要学习军人品质,厚植爱国情怀;三、要增强纪律观念,形成优良习惯。

  教官代表戴晋发表讲话,他表示,全体教官将不负重托,认真按照学校的军训计划和安排,尽职尽责、科学施教、严格要求、认真施训。希望同学们明确军训的目的,端正军训的态度,好好利用军训的机会锻炼自己,把自己炼成一个有强健体魄、遵守纪律、服从管理的现代中学生。

  学生代表肖蔼宸代表全体高一新生发言,郑重承诺严明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认真训练,拼搏向上,勇于进取,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努力培养吃苦耐劳的好品质。

  陈伟校长宣布临澧一中2021级新生军训开始。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临澧一中 通讯员:马彬 罗芬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8-27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