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万元红包奖励50名学生!常德市七中师生迎接新学期!
2021-09-09 22:49: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开学典礼现场

  9月7日下午,常德市七中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全校2600余名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现场,学校拿出5万元奖励了一批优秀学子。

  典礼上,50名优秀学生站上了领奖台,他们是全校评选出的2021年上学期“特优标兵”“特长标兵”“三好标兵”“标兵干部”,每人获得了500至2000元不等的红包奖励。一张张荣誉证书见证了他们的拼搏与收获,也激励着每一位学生愈发努力,争做优秀少年。

全校2600余名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全校2600余名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习之路漫长,修远而清苦,但饱经磨砺的我们会因此更勇敢,更坚强,更自信,在花香满径中淡定前行。”学生代表高2007班高晟淇在领奖台上激情发言,台下掌声不断,大家都在为获奖的学生鼓掌喝彩,为激情四射的青春欢呼…

学校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学校领导为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

  教师代表张帆还以《生命是一颗长满可能的树》为题,写给常德市七中师生一封“情书”,倡导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鼓励学生心怀感恩,积极面对新学期新生活。

党委书记黄大祥作题为《奋斗青春,不负韶华》的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黄大祥作题为《奋斗青春,不负韶华》的讲话,他给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生点亮光,成为光,用责任驱动担当;希望学生真立志,真兴趣,用求知驱动学习;希望学生乐学善思,笃学致远,用自觉驱动成功。

校长李健均寄语学生

  校长李健均寄语学生:愿每一位同学在厚德博雅、担当有为的校训滋养下,不畏艰险、昂扬向上,让青春之光在奉献民族复兴、守护地球家园的过程中更加明亮,穿透时空,照映人间。

(来源:常德市七中 通讯员:王春芳 申澳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