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南省第五届高校联盟军训服回收捐赠仪式在湘潭大学举行
2021-11-09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军训已成回忆,橄榄绿还在传递。11月6日上午,湖南省第五届高校联盟军训服回收捐赠仪式在湘潭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捐赠活动由湘潭大学公益联盟发起,联合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以及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大学共同参与,旨在循环利用资源,促进可持续发展,培养大学生勤俭节约的美德。

  作为受赠方代表,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纪委书记刘锦兰表示,回收的军训服填补了医院在相关方面的缺口,医院将有效利用军训服,传播温暖与爱。她赞扬各高校学生“常怀公益心,用心办实事”。

  军训服回收实现了资源再利用,捐赠军训服可以让公益走出校园,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湘潭大学公益联盟团支书杨振宁表示,公益联盟将继续砥砺前行,在实践中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践行“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中,各高校共回收捐赠军训服2100余套,将捐赠给湘潭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单位。其中湘潭大学回收捐赠1000余套军训服,17个班级被授予“爱心捐赠班级”荣誉。

  “军训服回收捐赠活动非常有意义,对部分新生而言,军训服可能是一次性用品,但是把军训服捐赠给有需要的人可以提高资源利用率,也能传递温暖与关怀,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本次捐赠仪式的2021级会计ACCA专业1班张玮婷同学说。

来源:湘潭大学 通讯员:肖睿洋 张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