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之窗”——湘乡潭市九雁小学61件暖心校服的故事
2021-11-04 21:35: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11月2日,阴天,一个很平淡的日子;但对于湘乡市潭市镇九雁学校61名孩子来说,是快乐的一天,开心的一天,他们用笑脸迎来一群来自湘乡的爱心客人,这些有爱心的叔叔阿姨为孩子们送来了新校服、新书包、名著及字帖等学习用品。

  这个由湘乡市委宣传部主办,湘乡市潭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协办主题为“我是志愿者我来帮——爱心助学校服捐赠之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的爱心活动,旨在为进一步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爱心企业家周青芳为寒门学子发放书包

  湘乡市潭市镇九雁学校是湘乡市的一所边远农村学校,孩子们的家庭都是比较困难的,作为服装企业-----兴源昌品牌校服企业负责人周青芳女士觉得有必要帮助孩子们,于是就捐赠了61件校服给这所学校的学生。同时,她一直是这些孩子的“爱心妈妈”,她在看到孩子们穿上合体暖心的校服时表示,以后会多多关注这些农村孩子的成长,使他们感受到关爱与温暖。

  湘乡市沈记文具也为学校的61名孩子赠61本名著和字帖,湘乡市爱心之窗爱心协会为20名优秀学生、寒门学生捐赠了新书包、笔、一个保温杯等文化用品。

捐赠锦旗

  湘乡市潭市镇九雁学校负责人对爱心人士来到学校捐赠爱心物资表示感谢,同时也寄语孩子们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欧阳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