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共录取新生6950人
2021-08-20 19:1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截至8月17日,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全国31个省(市、区)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6950人,其中普通类5156人,艺术类410人,地方专项672人,国家专项272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58人,高水平运动队30人,水利特岗计划60人,少数民族预科50人,内地高中班26人,吐鲁番定向计划7人,新疆定向计划3人,南疆单列计划2人,职高对口单招4人。

  学校线上线下招生宣传“再升级”,多措并举,组织了由近300名专家教授为骨干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赴全国20多个省市开展了200余场招生咨询活动;与国内多家主流媒体开展了57场线上直播招生咨询活动,使学校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生源中学新增190所,为学校提升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2021年,学校在湖南省录取考生3999人,普通类历史组最低投档线566分,位居湖南省属高校第3位;普通类物理组最低投档线563分,位居湖南省属高校第2位。湖南省内录取新生物理类分数前40%分数达到577分以上,历史类前40%分数达到569分以上。录取人数前5位的中学分别是宁乡市第一中学、双峰县第一中学、湘潭县第一中学、石门县第一中学、邵东市第一中学。

  2021年,学校在湖南省外录取考生2951人,各省投档分数均较大幅度超过当地本科控制线,其中辽宁省物理类录取分数线超出本科批次控制线216分。

(来源:长沙理工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