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首大学研究生会暑期专业实践团赴龙山县里耶镇开展调研
2021-07-14 12:09:00

总理楼前合影

  7月13日早上八点,吉首大学研究生会赴龙山县里耶镇八面山乡村旅游资源调研专业实践团,在肖宪平副院长的带领下一起搭乘大巴车前往里耶镇八面山天堂村开展暑期专业实践活动。

  途径里耶镇,与里耶镇领导开展座谈,对里耶镇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座谈会上,里耶镇杜坤副镇长,就里耶镇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以及旅游现状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期间,实践调研团队成员踊跃提问,里耶镇领导都一一解答,为实践调研队后续开展村落旅游资源调研奠定基础。

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杜坤副镇长的引导下,实践调研团队先后考察了里耶古城遗址和里耶秦简博物馆,深受秦简文化的熏陶,对里耶镇有了更深的认识。

参观里耶遗址

  经过崎岖山路,来到了实践调研团队此行的目的地——天堂村。抵达天堂村后,实践调研团队先后对住所及厨房进行了简单大清洗,共同协助做了在天堂村的第一顿晚餐。

团队成员准备晚餐

  饭后大家围坐在一起,总结一天的工作。肖宪平老师对社会实践调研工作未来几天的安排及团队分工做了相关部署,就调研期间在生活、走访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参会实践团进行了讨论。(中国教育在线 通讯员:刘姝岐、郭娅琼 摄影:黄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9025656 2021-06-24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