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沙医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2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直播画面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上午,长沙医学院于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先进,传承作风,进一步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

表彰大会现场

  上午8点,校领导何彬生、周启良、罗怀青、李艳辉、高小华、何坤晖、唐德根、各处室负责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报告厅认真观看了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

  9点50分,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长沙医学融媒体中心视频号对表彰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全校2万余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大会实况。

周启良副校长

  周启良副校长宣读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发展新党员的批复》,并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期许和祝福。  

重温入党誓词

  李艳辉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大家列队整齐,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罗怀青副校长

  罗怀青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并鼓励大家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忘我工作、精益求精的责任态度,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辛苦奋斗、克己奉公、勤俭廉洁的优良作风。

部分优秀党务工作者

部分优秀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

  随后,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朱高才同志代表全体受到表彰的共产党员以虔诚的祝福向伟大的党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信赖,向战斗在全校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节日的祝贺。

优秀共产党员教职工代表朱高才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刘文锦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代表刘文锦发言,他介绍了自己成为党员的历程和为班级、学校工作做出的努力,同时向更多同学发出了共同建设学校的号召。

何彬生校长

  何彬生校长总结发言,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用心肯定校园在各活动上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有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有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善于作为,提高政治本领和业务本领,为建设健康、富饶、美丽的中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长沙医学院 通讯员:罗力峰 景一丹 图:黄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