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捷报频传!双峰一中连获多项殊荣
2021-07-02 18:23:00
中国教育在线湖南站

  近日,双峰一中捷报频传,连获多项殊荣。

  6月25日,该校从双峰县文明办领回了“湖南省二0二0届文明校园”牌匾。

  6月28日,基于该校多年来为武汉大学输送共数十名优秀拔尖人才,武汉大学将双峰一中确定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并送来牌匾。

  6月29日上午,娄底市“两先一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中共娄底市委授予双峰一中“娄底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以表彰该校在持续推进创新型党组织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娄底市高中学校仅双峰一中获此殊荣。

  7月1日上午,在双峰县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学校党委书记黄胜华捧回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牌匾。

  长期来,双峰一中追求卓越、崇尚一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教育教学业绩名冠湘中,饮誉全省,很好地发挥了省示范性高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双峰一中 通讯员:朱文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